close
html模版






標題

請會日文朋友翻譯句子


問題


請幫幫我,不要翻譯機唷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我不會戴隱形眼鏡,我怕我戳瞎我自己的眼睛,目前正在克服中,但還是沒有那個勇氣這個問題讓你覺得很感冒嗎日本常地震是嗎?很危險呢我不喝酒今天都做了些甚麼呢謝謝你告訴我更新:這個問題讓我一直想不透更新2:你的照片很漂亮


最佳解答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 実を言うとどうやって貴方に説明すればいいのか私にも分からない。 我不會戴隱形眼鏡,我怕我戳瞎我自己的眼睛,目前正在克服中,但還是沒有那個勇氣 自分でコンタクトレンズは取り付けられないし、目を傷つけると恐れているから、現在は克服中なんですが、未だそんな勇気は持っていない。 這個問題讓你覺得很感冒嗎 このことについて、貴方に不愉快だと思わせたのではないか。 日本常地震是嗎? 日本では相変わらず常に地震が起こるんでしょうか。 很危險呢 それはとても危ないですね。 我不喝酒 私はアルコール類をいっさい口にしない。 今天都做了些甚麼呢 今日は何かをしたのでしょうか。 謝謝你告訴我 知らせ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這個問題讓我一直想不透 この問題について、どうしても理解できない。 你的照片很漂亮 貴方の写真はとても素敵です。


其他答案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正直でどうやってあなたに説明するか全然分からないから。我不會戴隱形眼鏡,我怕我戳瞎我自己的眼睛,(??)目前正在克服中,但還是沒有那個勇氣(對不起這段看不懂這段中文!)コンタクトレンズを付けないから、自分の目を擦り過ぎて傷しちゃうから、今克服中で、でも勇気がないけど???這個問題讓你覺得很感冒嗎この問題あなたにとっては迷惑ですか(まずいですか)?日本常地震是嗎?日本は地震よくあるんですか?很危險呢危険ですか?我不喝酒お酒は飲まないから。今天都做了些甚麼呢今日何にをしましたか?謝謝你告訴我どうも教えて貰ってね這個問題讓我一直想不透この問題はなかなか納得でないね你的照片很漂亮お写真が綺麗ですね


以上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家,如有侵犯請留言告知


https://tw.answers.yahoo.com/question/index?qid=20130818000010KK05415

049A2A7CEA903EAE
arrow
arrow

    b99td15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